28 March 2011

28/3/11

27/3/11

在study room做tutorial
还有Joanne和雪莉

长这么大第一次听人说喜欢被笑
说很享受被我讲,能听听我能讲到怎样
好,我就成全你!哈哈 XD
Duaraemon就这样诞生了!=p

XX说她男人说我的脑转得快 haha
听了之后飘飘然~ ^^
之前也好像听不懂谁说过.. 爽~ hehe
个人认为,我的脑只用在不是公事上。haha
公事上我的脑是转不到的。hehe

常常有人讲我说的是歪理
分析一下
其实你也会发觉“因为..所以..”这个定律的
我真的不是每次都乱乱讲的!我讲的都是很logic一下的!

P/s:赞我赞我!hehe ^^
P/s:常常有人讲我说的是歪理。分析一下,其实你也会发觉“因为..,所以..”这个

********************************************************************

28/3/11

8am的II class,7.59am才收到信息说没课,把时间腾出来给workshop的
kanasai.. 他不再迟点?
还好我还没出门z!! 哈哈 (这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哈)

Maths test 2完了
算是都有回答
是对是错就要看老师了,那不是我的掌控范围.. 哈!
拜五、礼拜、拜一都分别读了一点,不应该还不会做的啦!哈哈

今天快把Joanne给气死了!哈哈
我看你还能忍多久 =p
感觉上想在玩火,挑战人家的极限
迟点要是她真的生气了就不懂该怎么办了

AI mini project要做什么好呢?
expert system能天马行空,但report复杂
fuzzy logic简简单单,lab跟quiz都做过了
真的做fuzzy logic饭煲?
饭煲不是问题.. 真的要抄那里的东西??
想做个好玩点的题目,但是想不到还有什么是能用fuzzy logic来做的。

Sushi RM2 Bonanza 25/4 - 28/4哦!
跟第一个礼拜的考试撞到正!
但是没关系,有心的话,28/4下午还是可以去的
午餐晚餐都吃它,酱就可以补回几天的遗憾了 haha =p

P/s:Astaka冷到~ ><" 出来之前都快抖了!
P/s:做到几乎最后一分钟。刚刚好!hehe
P/s:想吃热热的burger,可惜它没开。就跟大队去吃冰淇淋了。=)
P/s:明天出去!要去interview那间公司了,竟然跟Ain她们撞题目,但是不管了。
P/s:“Fit”跟“Fat”是一字之差罢了!XD
P/s:不知不觉又月尾了。== 1.5 months to go~ =) 芽菜鸡wait me~~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