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1

20多岁,试着去习惯这些……

人生就像一列车,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有缘分的人,但是车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总会有人从人生这列车上上下下,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一转身你能记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

无论自己身处何种状态,都不要放弃和忘记学习,人最可怕的就是满足,请继续保持野心,有野心理想不一定实现,但是有野心你才会前进,才会不堕落。(对于学业,我没有不满足,所以我堕落着 ==)

爱情不是生活的一切,21岁了,应该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天天儿女情长,为情所困的男人连女人都会鄙视他。

人可以冷漠,不可以冷血。比如你在街上看见一个乞丐,你可以不给他钱,因为你冷漠,不要说他可能是骗子,这不是你不帮他的理由;你如果看也不看一眼扔给他几毛钱,那是冷血。(所以我是冷漠,不是冷血?? =p)

你可以不相信爱情,但是不可以不相信爱。

要学会说“你的眼泪,与我无关”。

如果手机里的老朋友联系的越来越少,不要觉得孤单,那是必然的。(习惯了啦.. ==)

不要为一个心爱的女人放弃自己做人的原则,可以放下架子但不能丧失自己,大男子主义未尝不好,

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不要沉溺于自己过去的记忆和成绩


25岁到35岁,人生最重要的10年。目标是妻子、孩子、房子、车子、票子、面子。(哥应该快有一半了.. 所以我总是很欣赏他 =) )


要时刻记得感恩于那些在人生路上帮助过你的人。(谁对我好,谁帮过我,我会记得 =) )


健康高于一切,理智大于情感,父母永远是第一位 (请记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