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1

50条幸福恋爱*New贴士

♥ 15 Love Tips,给单身美眉
在暧昧与热恋之间,在自由与承诺之间,怦然心动,那是爱情最美丽的部分。

如果他说还没准备好投入一段感情,不要强迫他。你可以逼他说我爱你逼他请客逼他接送逼他叫你小公主,唯独爱是不能逼的。他ready好了,自然会告诉你;在这之前,好好享受约会的乐趣吧!

换男友犹如换衣服的女同事Belinda说: “男人就像地铁列车。不用去追,下一班车自然会来。”那如果是末班车怎么办?“除非你自暴自弃,否则永远没有末班车这回事。连80岁阿公阿嬷都能找到第二春了,有什么好忧虑的。”

“有的男人你与他在一起,你总担心自己哪里不够好,他会不会生气嫌弃你;有的男人你与他在一起,你从不担心自己不好,你愿意告诉他你所有不美好丑陋的一切。于是你才知道,最后你愿意牵手一生的是谁。”
~女王,台湾人气两性作家

从他对待服务生的态度,可以看出他的人品。人品好不好,决定他是不是好男友甚至是好丈夫的料。

尝试换个游戏玩法:拒绝通常你会说YES的男生,再跟你平常摇头说NO的男生约会,说不定你会有意外惊喜。

“千万别听别人的经验谈恋爱,因为他们不是你,他们没有办法体会你在爱情中的感受。用你自己的判断力去谈恋爱,当然偶尔可以听听大家的意见看法,但是他们无法帮你谈恋爱,就算注定要受伤,也要让自己在过程中成长。”
~黄子容,台湾两性作家


♥ 15 Love Tips,给想婚的女生
在放与收之间,在感情与责任之间,花点心思,婚姻未必是恋爱的坟墓。

“有了家庭的你如果胆敢背叛伴侣,就等于背叛你的家人你的孩子甚至是所有前来出席婚礼的亲朋戚友。”我妈咪在大哥结婚时,如此慎重地交代道。共勉之。

“没有友情作基础的爱情,就像是建在散沙上的豪宅。”
~Ella Wheeler Wilcox,诗人

两个人的完美结合,也必须留有一丝空间。是给你的空间,也是给他的空间。男人有时候也需要独处需要喘息需要沉淀,但并不代表他不爱你。

访问过一对庆祝钻石婚的老夫妻,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两人维持60年婚姻有什么秘诀?阿嬷简单回答道:“我们不曾同一时间要结束这段感情。”凡夫俗子的我们偶尔难免闹情绪,想说“老娘/老子受够了”,但只要其中一方努力补救,这段婚姻就能逃过触礁的命运。

床头打架床尾和。真的。


♥ 10句电影经典台词
有些对白很深涩,乍听之下听不太懂,多年后长大了,才晓得箇中涵义;有些台词很浅白,却勾起内心深处尘封已久的回忆,笑了,哭了;有些句子很简单,却让你认真地思索甚久…

“如果那男生没有打电话给你,表示他不想打电话给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2009

“不要去想每个人要什么、不要去想我要什么、你的爸妈要什么…你要什么?”
~《The Notebook》2004


♥ 10句艺人爱情金句
卸下明星光环的她与他,追求的不过是平凡爱情…

“我需要的不是陪我吃饭的男人,而是生病时能照顾我的男人。”~舒淇

“男人天生下来就是一个很沉重的人,我的爱情观就是:保护保护再保护。”~阮经天

“爱情是很难计划的,来跟不来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但重点是大家都开心。”~蔡依林

-摘自《iFeel

P/s:mobile workshop-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