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1

Mobile Workshop Day 6

26/3/11

XX:21421, 12342,18392,21049.....
AA:errkkk~ (打嗝)
XX:2..2..12..3, 1..2..6..2..4.., 12..6..2.......
YY:hahaha.. MM很38咯..hahaha
这就是..哈哈 XD

早餐吃nasi lemak耶
不错吃一下的咯
但是衰就衰在冷了之后很臭!!
尤其是那江鱼仔在里面guk了这么久,一打开就已经觉得臭了
难得还有人在我身边吃!够力!
我憋气!我忍!
可是后来还在我旁边打嗝“errkk~~”
顶他的肺!><"

XX,笑人家不好,你知道吗?哈哈哈

********************************************************************

27/3/11

haix.. rili feel bit tired lo
but luckily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the workshop le. hehe ^^

每个星期都越来越少人来的 =="
今天一早来到,walao!! 加埋我们就只有十一二个华人罢了!全场也只有这十多个人罢了!><"
大家都够力迟到!! ><"

2pm前就说教完了,接着就是功课时间。讨厌~
每次都是要交zip file的,里面都要zip一大堆东西。><"
要做database,要做system,要做interface,然后link完它们全部 ==" 够力~

P/s:昨晚害大家迟睡,上上个星期六又害大家迟睡。真没用!对不起
P/s:Shahrir拿了一盘包子过来。第一次吃到冰到那样的包。碰到嘴唇时还被吓了一下。=="
P/s:吃了两包饭。=="
P/s:冷气鸡(吹了冷气的鸡),难吃。><"
P/s:不用再听到打嗝声了,也不用再忍住笑了。haha
P/s:Workshop完了,可workshop的功课还没完。
P/s:今天才懂谁是我msn里的小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