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1

怡保美食

刚无意间看到了一篇东西
说的是怡保美食
有孖仔肠粉、咸凉茶、余合香饼、加央角和大细脚

香饼,我吃过啦..还吃过很多不同牌子包装的tim..
大细脚..兵如港的嘛!我听过啊..只是没吃过没看过罢了 =="
加央角,我也吃过啊,只是不是他介绍的那间罢了。我吃的是巴刹买的..但也是好吃啊.. =p
至于孖仔肠粉跟咸凉茶,就没听过了
sem break回去时一定要去尝尝!

P/s:引以为傲的怡保~ ^^
P/s:美食天堂是怡保还是槟城??

1 comment:

  1. 孖仔肠粉?我知道啊。我从小吃到大啊。超爱吃的!最爱肠粉啊、虾饼啊、咸煎饼啊、辣死你妈啊、咖喱啊、炸鸡啊...尤其是炸鸡!!我超级爱吃!!超好吃!!你来万里望的时候,我带你去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