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1

4/3/11

今天一早就有Chu的课(补那天拜三的课喔)
说什么8am!! 结果自己8.20am都还没见人.. 过分!! 自己不能早起就不要把课移到酱早嘛..
以为是在Apple lab上,怎知没开..结果就进FSK15了
第一件事,当然是开电脑咯!! ^^ 要玩RC嘛.. 我可是算好时间8am收钱的!哈哈
然后玩一下地雷他就来了
后来突然想起要下载《神奇侠侣》的BT文件,就又上网找了
结果今天的课,我是没听到什么咯..哈哈 XD
跟阿婆讲了两句话,他就beh着我了 =="
但是又好像是beh着雪莉..所以就当作不管我事吧 hehe

知道今天会出去,所以想尽办法要cancel今天的斋饭的,但是就是cancel不了,也没找到人帮我啃了它..
就放到出完街回来,打算倒掉它..
结果又有朋友说不要的话就给她,只要是还能吃的..
可是最后很夜了,她也吃了.. 所以我还是倒了
对不起哦,负责斋饭的朋友..
这是我吃东西的原则。放了太久我就不会吃了,不管它有没有臭酸..
所以如果吃了早餐就去打包午餐,回到来就算饱,我也一定会立刻把它吃掉,因为凉了放久了我就不吃了
总之,食物就是不能等啦!
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再发生,我看..还是掰掰了斋饭。hehe

10am+出门
本来是两辆车的,一辆早回一辆迟回,一辆有去PC fair一辆没去PC fair,而我就是早回、没去PC的那辆
结果最后因为租不到Auto,就只能一辆车出了
也有人因为酱被放飞机没得去..可怜~
然后就6个Cheezies挤一辆Kancil去Kuantan了 =="

先去交了II的信和questionnaire..
Tracy跟雪莉她们很庆幸的交了信就能立刻interview了
mum mum..
就去PC fair
我本来只打算逛Carrefour的,结果被拖去fair之后就突然穷到要跟整条街的人借钱了 ==" (人家今天的budget是RM50罢了的嘛.. ><")

买了一堆东西!
Cooling pad便宜,大家都买,所以我又买了
External Harddisk没有很贵,所以也买了
External Harddisk套才RM5,所以就买了 =="
还好没买mouse,虽然我也有点想买(不懂是不是sensor的问题,总觉得现在用着的mouse怪怪的)..那个有狗狗脚印的.. =p
像魔鬼的章鱼mouse太小粒了,不好抓,所以还是不买好 XD

因为欠人周身债,不好意思嘛..就立刻去提钱了
有了钱,购物欲自然就来了 XD
洗脸霜不知道要买美白还是保湿好,gel的还是foam的好,就两个都拿了 =p
没promotion,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慷慨、那么大方.. =="

逛了几个小时,脚就是不会酸
是因为穿球鞋,还是逛的时间不够长?呵呵

有被Sushi吸引了一下,weekdays + 3-5pm嘛,20%discount咧
但是我的自制能力酱强,所以.. hehe 没去吃 XD
跑去吃了KFC的马铃薯泥 ^^
看到人家的炸鸡、汉堡,我还是很想吃一下哦
师傅过分的在KFC地盘吃士林(以前吃过它的神雕鸡扒 hoho)的蚵仔面线。试吃了一口,感觉还蛮像在吃鱼翅羹的 hehe ^^
突然想到已经三月了,就又买了Ering.. 虽然二月的还没看完 lol
师傅疯狂跑去买RotiBoy,结果被美食吸引,自己最后也要了一个 =="

租车到4pm,extend了一个钟,结果6pm才还车 lol
回的时候晒到~阿妈都唔认得啊!
但是好久都没试过天黑之前回UMP了

P/s:我知道我很败家啦..竟然把食物倒掉.. 会折堕的。哈哈
P/s:我果然是三分钟热度。=p
P/s:我果然不喜欢固定性变数(固定每个拜五的午餐,不管好吃不好吃)。=="
P/s:蚵仔面线好吃,但是我不吃蚵仔的。=="
P/s:《神奇侠侣》太让我失望了。本以为回到来它就刚好dl完的,怎知只有21.5%!什么鬼line啦.. 没给钱streamyx是吗?><"
P/s:花了RM200+。
P/s:弟打来说他考车考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