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0

17/8/10

又要离开怡保了
这次真的有很不舍一下
(是因为我开始有血有肉了吗?呵呵)
这次回来
有很早到一下咯 =p
刚回到房不久
不是很很很累
但就蛮饿一下的 ><"
haih..
我好像不适合一个人坐巴士
这会让我想起他
想到从此以后
我只能在照片上见到他罢了
要是照片没了
我甚至会忘掉他的脸
所以
不管怎样
我都要保管好仅有的照片
因为要是没了
就再也拍不回了
P/s:竟然有人写错哥的名。过分!><"
P/s:我哥不是Wynn!! 我哥是建不是健!我哥的广东名读成Weng,不是loong不是yong!
P/s:我还是想呆在家多点咯..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