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0

SHIT smell ><"

竟然嗅到有屎味
要上厕所时
远远的就嗅到了那股大便味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上了厕所
出来后看到那个靓女还在
她在我进来以前就已经在那照镜子了
从厕所出来后她还在照
虽然靓女照镜子不会很快照完
但在酱的环境下有谁会不快闪啊?
我真佩服她咯
过后阿妈回来了
她跑去嗅
说是清洁剂的味道
我不信
再挺起胸膛进去多一次
结果真的什么味道都没有了
怎么就只有我一个人嗅到?
还是我长得跟那个靓女差不多那样靓女
所以她不服气
特地在那里放屁等我啊?><"
P/s:想起都想吐的恶心大便味,怎么会没人嗅到?
P/s:那个靓女是怎么顶的?是她自己的“废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