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我很坚强,你也必须一样 =')

不开心时真的不应该一个人
因为那只会让自己胡思乱想
刚打给妈
她已经没哭了
说要坚强
还叫我叫同学帮忙祈祷
希望哥会没事
听到这里
眼泪真的忍不住掉下来了
我没怎么跟朋友提起哥的事
只有几个人知道罢了
真的不懂要怎么开口请大家做些什么
过后一个人躺在床上想东想西
想..我们都还没拍过一张全家福咧
想..我们好久没一起玩《大富翁4》了
想..哥,我在等你来抢我的抱枕..
想..我在等你一起抢菜吃啊..别吃完我的蛋!别吃完我的鸡!别吃完我的奶油虾!别跟我抢豆腐!别跟我抢马铃薯!
想..我们好久没一起都快吃饭了。我一定会赢你的!
想..有哥在,家里一定会很吵的!
想..今年,我除了大年初一那几天外,都没见到你了..
想..你好久没帮弟“刷牙”了..
想..我也好想回怡保哦..我们一起回怡保吧!
想告诉你,我很美,我不是月光面!=)
想着想着就哭了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醒来后照照镜子
发觉..嗯..我美了 =)
虽然眼睛肿肿的
但好像就是美了。哈哈
P/s:还好房里就只有巧仪和阿妈,阿妈睡了,巧仪应该也没发觉。=)
P/s:没人知道我哭,没人安慰,就只好自己安慰自己咯。能停下来的,就表示我很坚强。=)

2 comments:

  1. 人是要坚强,不是逞强!!!有什么就一轮过吐出来!!!!别憋着了没用的,因为那根本就不是坚强,而是自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