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0

muackx

"muackx"
跟人家信息时
你有用过这个字吗?
我有。
你觉得它会让人误会吗?
有人告诉我说会
haih..
难道下次说什么都要小心?
不能像以前那样开玩笑说“有想我吗?”
也不能像以前人家问“有想我吗?”时说“有啊”
不能说“muackx”
人家说“爱你”时也不能说“哈哈。我也爱你”
只是信息罢了耶
不是都是瞎扯的吗?
为什么都不能随便说?
这个世界上有谁会真的相信信息?
不是都在吹的吗?
不是都是玩笑吗?
不是都是说说而已吗?
竟然还有人会问我“真的假的?”
也有人问我“你怎么这么随便给男生一个吻?”
酱要我怎么回答啊?
其实也只是sms罢了嘛,有什么不可以的?
我的天..我怎么会sms到这种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