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0

《美丽密令》完~

嗯..又搞定一套电影了
《美丽密令》
还有点搞笑的
心情不好时可以看看 ^^
袁子丹:爱芳啊,我们可不可以试一下拍拖啊?
钟爱芳:hahahahaha。跟我拍拖啊,很多条件的喔
袁子丹:不要紧,你说
钟爱芳:nah..你知道我就快做少年警讯主持了,所以和我拍拖..行。但是一定不可以公开,我们不可以一起逛街、看电影、吃饭、看演唱会啦。见到我跟其他男生合作,你不可以吃醋,你不可以打给我,但是我一有时间就会打给你,但是你要立刻出来见我喔。酱一年咧,我可以跟你出国玩十天。
袁子丹:好啊!
钟爱芳:但是一定要去欧洲
袁子丹:为什么一定要去欧洲的?
钟爱芳:我喜欢shopping咯。Oh,还有你给完钱喔..hahahahaha
P/s:哈哈。有机会我也想试试这些对白。^^ 知难而退。高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