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0

对白

想到上次《美丽密令》的对白
我就想到我可以怎么用了 ^^
因为我叫许慧欣嘛..haha ^^
昨天因为muackx的关系
我以为ok了
可是过后还是..
冲凉时在想“要怎么把我跟那句对白连接在一起?”
想是想到了
但到最后我却是试用了一个对白
朋友教的
“我有喜欢的人了”
虽然不懂应不应该选这个
但说了就是说了
不能在向同一个人使用另一个对白了
P/s:希望他还好吧.. =)
P/s:今年是怎么啦?怎么终于上这种事..
P/s:还好没欠他很多。那电话钱我会尽快还的..
P/s:对不起..
P/s:或许从现在起我的手机不会再响起了吧..

1 comment:

  1. u gooooooooooood loh
    got people chase also din telll me
    u always like to keep quiet d hor........
    not friend liao loh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