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0

$.$

最近都不懂自己怎么了..
自从哥离开的那天分别在学校两个不同的地方捡到RM2之后
自从前几天发梦梦见我在一天内频频捡到一张又一张的RM50过后
我就开始整天只想着要捡到钱了
去上课时都在注意脚下有没有钱可以给我拾
难得去跑步也不断scan下周围的地上有没有钱
逛bazaar时也在街上寻找钱的踪影
在bazaar买食物时,满桌的食物,最能吸引到我的还是那放在桌上的那桶钱
总之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好像在等着捡钱
我这是患了什么病啊?
发钱寒?><"
P/s:那天的梦,我真的忘不了..
P/s:*music*那英《梦一场》 怎么会是这样~ 就梦一场~ ='(

4 comments:

  1. dun simply pick up the money which is not belong to u...dangerous ah~

    ReplyDelete
  2. later you lose your money that more than you picked!!!!!!!!!!!!

    ReplyDelete
  3. haha. i tot u wanna say "ltr u realise that u get the money more that u picked" tim. muaha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