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0

像上次那样

今天很难得很早的自然醒,因为昨天午觉睡太久了。哈!至于昨天我为什么会睡午觉,是因为孔子的那句话“中午不睡,下午崩溃”,还有孟子的那句话“孔子说得对”,结果就算没有很眼睡,我也跳上床了。^^
神早,我就回了昨晚人家sent来的信息。其实那是我是还没睡的,只是没回复罢了。直到今早醒来才骗他说昨晚睡着了。结果聊下聊下,又好像上次那样,我又再度失去了一个朋友。原因是..不是很详。
这一次,原因也好像是因为muackx的信息。在信息里send muackx也没什么大不了吧?说到底也只是信息一封罢了,又不是真的。朋友跟朋友之间,难道就不能send muackx了吗?Good night kiss呢?真的莫名其妙.. ==
P/s:睡多点午觉吧,有益健康的.. hehe =p
P/s:你接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