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0

我又捐不到了

呜呜呜
今天中午说会拍班照
结果我就牺牲了睡眠时间
赶到Block W
结果除了一个包
一个熟悉的人影都不见
但却无意间被我们发觉有捐血活动
然后两个傻婆就lan兴奋的去填form了
先check血型、量体重
Betty过后就到我了
可惜..可惜我1st round就被淘汰了
因为不够秤
还差那么一点
然后那个女的说我穿了鞋子还不够秤
叫我脱了鞋再量
结果又再轻一点了
才43kg..
唉..都怪我太冲动了
没做好准备工夫就去排队
我应该先在一旁喝多点水
应该穿另一条比较多口袋的裤子
应该穿faculty jacket
应该在口袋里塞多几架手机的
能的话也应该先吃些饭或什么的
这样至少不会差那1kg
然后又被她叫托鞋再秤啊.. haix
过后Betty捐血时又等了很久一下
都因为床位少、人手少、手脚慢啦
结果结果..
我们就这样skip了一堂OOP..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