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我的生日

今天对我来说
是三个节日的掺掺
七夕情人节、我的生日、哥的头七
虽然是生日
虽然有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但事实好像没有如此
一大早爸妈就和爸的妈发生冲突了
三个人的气氛真的..
最后姐叫大家别吵了才好一点
可是妈就开始后哭了
还哭了好久一下
我知道她害怕再失去我们任何一个人
但爸的妈却说些不好的话来刺激她
导致家里的气氛变到很糟糕
而爸又一直在咳嗽
叫他去看医生他又一拖再拖
妈也因为这样吵了又哭了
怎么会这样?
自从哥的事之后
妈好像变得更敏感了
尤其是那婆媳恩怨
P/s:报纸上说:本周,狮子需要找时间修补跟某人逐渐疏远的关系。此外一位亲友也需要你24小时照顾,要做好心理准备。
P/s:很意外的,在fb收到很多生日快乐的祝福一下。有点惊讶咯。^^
P/s:姐刚才说:有女朋友的就不要去招惹啊,除非他跟他女朋友讲清楚先啦。

1 comment:

  1. "有女朋友的就不要去招惹啊,除非他跟他女朋友讲清楚先啦"
    means who? u a?ng hai gu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