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0

T.T

呵呵呵
真可笑
结束了
no more sms
no more msn
no more fb chat
他把我delete了 ='(
P/s: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说.. T.T
P/s:我才刚看了他的照片,才刚知道他长什么鬼样,他就说不要再sms他了.. T.T
P/s:我的手机真的不会再收到他的信息了..
P/s:我fb的friend lists那里少一个人了..
P/s:是有难过吧。是有..心痛?我不懂。只知道自己不开心..
P/s:难过..是应该哭的,但却哭不出来 ><"
慧欣,你忘了吗?有句话说“失去的时候,哪怕不爱,人们也会挽留”。好了,什么东西都会有尽头的。别想太多,别难过太久,吃点东西吧,你饿了。笑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