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0

强啊! =p

最近都觉得自己很有文采
自从那天为Betty改了《来不及》的歌词后
再帮Apple接她衣服后面的那首诗之后
真的是觉得自己..强啊!haha
这两天呢也会想到某些歌
有些朋友知道哥的事后
会问“为什么?” “y?”
我就会想唱谢霆锋的《谢谢你的爱》
不要问太多的伤痕~ 如果不懂伤有多深~
为什么?
这问题,我不回答
因为当时我也不懂为什么
有时又会想唱SHE的《少了一个人》
少了 一个人宠爱我~
是啊..
不止是我
应该是每个他身边的人的遗憾吧
世界上就这么少了一个好人了
有时想到前几天的事
又会想唱罗忆诗的《来不及》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让你知道我来到你的身旁了~
曾以为少了你的日子我ok的~
怎么我微笑着 眼泪却掉了~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 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刚听到谢霆锋的《要我怎么忘了他》
想起那一天 没有说再见~
忍不住有点心酸~
忘了他 要我怎么忘了他~
放了吧 就像放开手中沙~
P/s:别问我为什么了。我开始讨厌回答这种问题。我想说的话我会说,但要是我没说,你们请别问了。
P/s:不是自恋,有时是真的觉得自己还蛮“不弱”的。haha =p
*不弱=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