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0

7/8/10

3.49am..才刚回到房,爬上床..
昨天一整天真的什么都没做到..早上10am去吃早餐。叫三色奶茶来喝,可是却喝到我变><"的样子了。我之前在怡保做工时喝到很好喝的,但这次却苦的、涩涩的。><" 还喝到晕晕底呢.. ==
回来后打算去C6 study room做Database proposal的,因为拜一要交。但甲要做什么什么report的,要2pm才得空,所以我跟乙就先去读书室了。但不懂怎的,我们就开始唱起歌来,一直唱一直唱,唱了好几个小时。哈!
我们两条郎唱了很久很久,终于,甲来了。可惜那时我们已经唱到欲罢不能了,结果甲也被影响,大家就一起唱了,唱到下雨、唱到打雷才匆匆关电脑。那时才开始认真一点讨论。不过才过不久大家就开始喊饿了,然后又收拾东西回房冲凉在下cafe吃晚餐。
晚餐后在cafe遇到翠、Susan、甲室友,KK,分别取撩了他们一下。哈哈。不懂做么今天特别三八。=p 过后又跟Kam和翠在UMP范围内兜风游车河。爽到~ 凉到~ ^^ 然后又说要唱K又说要打球什么的,结果向甲的老公借了篮球来玩。玩着玩着有点要下雨的感觉呢,不过也只是那两滴雨水啦。不玩了,收了球后去cafe,翠就离开我们回房了。喝了些果汁,就说要去夜跑。不过却没跑到啦,说危险喔。== 有一点点失落咯,难得人家这一次是真的有想去跑一跑的。='( Kam也回去还车了。所以就只剩我跟乙两个。
为了避免有肚腩,我们散了一下步,然后就坐在block W附近的小凉亭谈天。谈到2am时还被赶回来,结果回到宿舍范围,我们就在楼下聊到起雾。那时应该都3am+了。再过不久就累了,才回房睡觉。Zzzz~~
P/s:晚上房间没人,本来打算开个"party"来玩玩又或者自己在房间一个人静一静的。可是谁知道,原来我也不在房。=="
P/s:说了要早睡的,却还是聊到3am+。><" 对自己的承诺好像都不会兑现的咯.. haix
P/s:竟然去玩球咧..这也算是在UMP酱久以来第一次运动吧,虽然运动量很小一下。哈哈 XD
P/s:虽然是很开心下的一天,但算是先甜后苦了。Assignment已经在等着我了.. T.T
P/s:很搞笑。唱K唱到SHE的《爱就对了》时,刚好有一句歌词是“爱~万一来了别错过”跟“爱来了别错过”。walao..那是不是有人表白都要接受啊?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