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0

13/8/2010

今早10am+拾哥的骨灰
黄色的..
那人说黄色的就是那些有细菌的地方
肋骨那里和肾那里也都感染了
加上想起这两天听到爸妈说的
就知道个当时有多痛苦
想着想着
心里一阵痛
但今天已经没掉泪了
拾骨灰时
我以为是由姐、弟和我
我们三个负责拾的
但不懂做么
有几个人帮我们搞定了
而我们只是站在旁边看罢了
因为是要撒骨灰的关系
那人说需要把它弄小块一点
看着他们用砖把哥砸碎
又是一阵心痛
在想..
我那么大只的哥哥
现在就只剩这么一堆了
只要被人用小砖头轻轻一砸
就碎了
等一下就会什么都没了
从此以后都不会再出现了.. ='(
过后那人载我们到红毛丹河
由弟负责把哥的骨灰倒进河里
又不懂为什么
我不能碰
只能看着哥还有那几朵菊花随着河水流走
掰掰了哥..
然后去吃早餐
一家人在外面吃的早餐
一个已经不完整的一家人一起在外面吃的早餐
一个以后都不可能会再完整了的一家人在外面吃的早餐 T.T
(刚刚才说今天没哭,怎知写到这里的这一刻却掉下几滴..)
过后去舅舅office一下
在那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
我竟然坐在那里的沙发坐上睡着了好几次
还好我会自己醒过来
不然就糗大了。哈哈
接下来就是去处理哥的银行户口和信用卡之类的
其实也好像几多手续一下咯
而且也需要花时间和金钱
迟点还要找时间去哥住的地方收拾东西
我真的很想去
去看看哥住过的地方
看看他用过的东西
以为明天就会去了
怎知却改去下星期 =(
P/s:突然发觉今天是Ah Wat生日,还有十分钟就过完了。但是对不起,我不懂能不能跟你说生日快乐,所以还是不说了。
P/s:这两天都没得上网,有line没地球,到底是怎么搞的?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