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为什么每次我打回来都是你在讲?

刚才打给妈
想跟她说我好累哦
怎知电话接通后
都是她在讲
都是在说哥的事
说要回向什么的
昨晚说了今天又说
说完后说“好了,别谈那么久了,电话费很贵”
呵呵。真可笑
结果我忍不住了
问妈“怎么每次我打回来,都是你在讲?”
谁知她get不到
说“嗯,那我给爸讲咯” ==
“我的意思是,怎么我每次打回来,都是有你讲没我讲”
她才叫我讲
但是我已经不想讲了 =="
过后告诉了她我好累..
妈:你做么来哦?又去哪里了啊?
我:去做义工了
妈:什么义工来的哦?
我:捐血的..
妈(很紧张):哈?你又去捐血啊?bla bla bla..
我:没有啦,只是做义工罢了
妈(还是很紧张):不要去捐血啦..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知道吗?不要整天去捐血..
过后爸打来..
他也有提到捐血的事
也是叫我现在这种时候不要捐
也是扯到一点点哥的东西
也是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哥离开后
他们的话题都离不开他
都离不开健康?
P/s:呵呵呵。有点可笑,连捐血也要骗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