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半天义工

今天去做了半天的义工
一起的就只有翠、苹果和蘑菇罢了
还有Wil
结果因为有翠在的关系
我们又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今天又认识了一个junior
一开始只见到他拿着手机在拍照罢了(他跟翠不一样,他拍的不是自己)
有一次刚好他的镜头向了过来
我就拉着翠摆好pose拍照
结果就这样让翠上瘾了
结果就这样一直拍一直拍
然后就听到..
“你们是来做义工还是来拍照的?”..
“UMP的耻辱”..
“memperxiasuikan UMP”之类的
我还捐了血
但是不懂是不是因为以整个早上都没喝到什么水
结果干了
结果捐了好久才那么一包
但还好..
至少它最后都满了 =p
这样才不至于paiseh. hehe
3pm左右
不懂是因为不够睡还是捐了血
开始有点神志不清
过后就在外面的椅子上睡了一下
我们五个人只有翠没睡
但睡得最丑的..
应该还是苹果吧
她又张开口睡了
就像上次CNY那样 XD
3pm+时问Wil
问他他觉得我们三个怎样
结果他的答案是:
蘑菇——纯真型
苹果——知心型
我——表面很开心(这是翠好不好?=p)
早上7.30am去的
下午5.15pm回到
回的时候在车上睡到发梦咧
如果车能一直开下去就好了
那我就能睡到自然醒了 =p
但是很可惜的..
我还有group discussion(一到UMP就收到师父的信息说她已经到了Irah的房间了。真是想逃也逃不掉啊 ><")
虽然不是很愿意
但毕竟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东西
所以还是去了
P/s:看到捐血卡上的日期“29 AUG 2010”。今天..今天..是谢霆锋的生日咧。^^
P/s:刚刚冲凉时突然想吃腐zuk糖水tim,但可惜它今天没开..
P/s:手上的胶布要怎么办?它好黏哦,黏到好多毛噢.. ><"
P/s:我又好像变了。以前不怕针的,今天那人帮我打麻醉药时我竟然有点不敢看。真逊!以前的许慧欣到哪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