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0

你比我幸福

嗯..
刚看了darling blog的某些post
也上了一下plurk
这才知道她最近不是很开心
但我又能怎样呢?
笑话我又不会说
也没什么好方法来逗你开心
真不明白你怎么会有这么一个honey的
不过我想这没关系吧
反正已经有人每天send几十封笑话给你了
plurk那里每天每天都会看到“JunJun”“JunJun”的
多到我已经不是很想再开plurk来玩了
但也可能是因为很sien吧
在那里都没话题
刚开始那两天一直在玩都是因为觉得有趣罢了
当有趣变成没趣,它就没意义了
P/s:你知道吗?你很幸福,总觉得你比我幸福。不开心时都会有人在逗你,而我呢?
P/s:坚强的狮子不需要安慰,就算哭泣也总是在黑暗里。你应该没见过我哭吧?

3 comments:

  1. 幸福从来就不会自己来敲门,只要你相信,它就在你身边,从没离开过,只是以不同方式进行下去而已。幸福会希望你活得更好的,更开心的。

    ReplyDelete
  2. 幸福可以很简单的~
    一句问候就足够了~
    来的及时的问候~

    幸福可以很简单的~
    有人关心~
    粗茶淡饭也愿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