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2

拔牙2 + Bowling + Song Box + Heiwa + Tutti Frutti

为了把第二颗牙,所以一大早又去了UKP,坐那里的车出Kuantan
谢谢欣把我叫醒.. 不然我就来不及了 ><"
婷跟我一起去,一直都很不明白为什么她要陪我去 lol

这次很快就拔好了,counter的人跟我收RM2
奇怪~ 上次也只收RM1罢了啊..
那人说register要RM1
cheh!! 我上次够register咯!还不是只是RM1罢了!lol
没关系,给他.. 反正我可以跟UKP那里claim回~ hehe

过后就走去Megamall了,因为掀、华、欣都会出来 hehe
所以我们就没跟UKP的车回..
在Mega,看到自己穿着的内裤被摆了出来 lol 有promotion =="
逛了一下Guardian,test了一下Maybelline 8-in-1的BB Mousse,不错!^^ 但是RM50+咧!><"

午餐在KFC解决,婷吃偷工减料的pocketful,我吃薯泥罢了 ><"
如果去喝Starbucks的咖啡,应该会更爽吧?hehe
还有时间,就又进回Mega玩了场bowling =P

我跟婷的成绩~ hehe
我有strike两次哦!^^
但也进沟0了11次!><"

过后去ECM meet大家,他们都在那里唱K
嘴巴麻了~~ ><"
没唱很多歌,还好罢了 =)
过后在Carrefour逛了一下,又买了4bars巧克力!lol
我真够力~ ><"
almond、hazelnut、腰豆、里面vanilla的.. 一样要了一份 lol
然后买了Rotiboy、看了下衣服..

晚餐去了我说要去的Heiwa日本餐餐馆
叫了1set迷你饭+迷你udon
但是太饱了,差点吃不完!
都因为之前连吃了两个面包啦!><"

Heiwa餐牌~ lol
不要问我为什么穿PT衣.. ><"
都怪我只有两件出街衣,都被我穿sien了 lol

回的途中经过Tutti Frutti
难得+惊讶得到掀的“许可”,我们有幸u-turn回去享受TF了 ^^
以重量计算,RM5.30 per 100 grams
吃完出来,手机就刚好拍到没电、关机了 ><"

这是我的TF~ hehe ^^
巧克力味的本来也很高的,但是它开始熔了,被我吞掉了一半!lol ><"

回到UMP已经快12am了
真没想到就这样出门半天了!><"

P/s:对Starbucks念念不忘.. lol
P/s:真过分!人在考试时我们在玩bowling、在唱K.. XD
P/s:我爱今天~ ^^
P/s:总觉得今天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 hehe

4 comments:

  1. didnt ask me for K-ing....唔心啊你!

    ReplyDelete
  2. haha. u when finish exam? jom go lo. XD

    ReplyDelete
  3. i finish on tuesday 12pm

    ReplyDelete
  4. then dont so fast back 1st la. wait me finish mine 1 at thursday morning cai go.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