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2

半自由

yeah!!~ 终于考完了~ ^^
讲到好像考很多科那样 lol
中算半自由了

我昨晚有很active面子书咩?lol
我只觉得fb没有人update东西,很sien罢了喔.. haha

这次读书没有很佩服自己..
因为没有很乖很乖的埋头苦读,一直“读错书” lol
太过分了!chat chat chat~ 八八八~ ><"

XX说他是马六甲广东籍的baba banana
酱巧YY又是马六甲的banana..
我:你也是baba?
YY:yup ;-)
我:哇.. 真的吗?
YY:我不是baba啦。我是潮州人。
被骗了吗?lol
我起初以为是,但原来他的“yup”是回答上一个问题的 lol =="
是线的问题,线太慢.. lol

酱他们唱K时不是只唱英文/马来文歌咯?lol

XX偷拍我~ lol =="

P/s:我唱K的照片很多咩?lol ><"
P/s:很好奇到底那天是谁喊我的.. ><"
P/s:被笑了?hahaha. 笑好笑哦~ XD
P/s:突然发觉很多banana哦~ lol
P/s:那天明明就是他假假没看到我.. =( lol
P/s:我可以收一半的行李先吗?^^
P/s:下次出Kuantan要去Terminal博一博换票先~ =P
P/s:ZZ太过分了!竟然真的在我怡保吃我芽菜鸡,还弹我盐焗鸡普通~ ><"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