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2

反差

今天还是心情不好,不知道为什么..
1am就上床了,没错,是1am
对这几天夜睡的我来说,已经算早了 =)
间中睡醒过很多次,可是就是4pm+才肯起床,没错,是4pm

Isaac这两天一直找我玩Tetris
对不起,我不想玩..

是不是这两天玩得太开心、笑得太大声、笑得太贱了?
所以没什么事情能让我笑的时候,情绪反差得特别大.. =(

也突然觉得,给身边的朋友知道blog址也不是什么好事
开心事就还好,伤心事还是别让人知道比较好 =)
所以我又把blog址从imntg换成现在的devilyan16了 =)
这段时期过了,我还会告诉他们吗?
应该尽量不会了,能免则免 =)
免得要常常改address.. lol

P/s:开心,今晚能一个人呆在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