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2

《万凰之王》完 + 我要回家

yeah~
看了这么久,终于看完《万凰之王》了
除了第21集 lol

好的变坏,坏的变好 =="

*******************************************************

我要回家!
我不要等到21号晚上!
我要19号就回~ 20号也好啦..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呆到21号晚!
我不要在这里饿死..
我要快快回家~ T.T

是谁那么大的胆子?买走了我回家的票?哼!!

P/s:谢谢Wei How、Ah Keong、Joanna帮忙我换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