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图书馆 ^^

hahahahaha..
刚从图书馆回来 ^^
虽然不是在里面呆很久,但是有去就已经算很不错了!^^

公公的牙齿,也没有很整齐罢了!hahaha
左边的虎牙掉下去了的.. XD
给我gap到~ hehehe =P

跟某人聊了一下..
他以为我是2nd year的!hahahahaha XD
我还有那么年轻吗?lol
早知道跟他拿fb啦..
到现在都不懂他的名字.. lol ><"

回的时候下雨..
雨粉.. 不是叫雨粉吗?
roommates说叫毛毛雨喔..
我还是觉得雨粉比较match.. hehe

今天也有去跑一下步
我还特地去补拍回那天的照片!XD

“我投降啦~ 我投降啦” (清晰完整版 lol)

P/s:汤圆汤圆.. 对不起,帮你实现不了.. =(
P/s:小公公.. lol. 很衰啊!><"
P/s:Siapa Jason Tan?? How come always got so many computer fac people that i dunn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