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2

大年初一 晚

早上去了极乐社
中午回来,看了下电视,吃了些东西
下午又说去舅舅家了,外婆、姨婆都在 =P

今天看的电影,我全都看过!HAHAHAHAHA
决战之紫禁之巅、千王之王2000、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心想事成、龙凤店、财神客栈.. what else?? haha ^^

晚餐舅母留我们在那里吃,结果我们就真的在那里吃了才回
饭.. 舅母还倒了她的半碗饭给我!><"
狂夹了很多菜给我..
过后还拿了几块蛋糕cheese cake出来!lol

我个人认为吃了蛮多的!lol ><"
剩两块蛋糕,舅母叫我吃埋它,妈却说我很饱了,表哥说女生不是应该有两个胃吗.. lol
其实,我的确还吃得下的
只是妈都这样说了,就不好意思再吃了 hoho

表姐不在,只有一个表哥跟两个表弟
难得的,饭后有聊一下天!真的很难得.. ^^
个人认为.. 还是表哥比较不害羞.. haha

10pm+才回到家!也很难得!><"

表哥:你多大?
弟:我本来就很大
表哥表弟:=="
表弟:我喜欢你这句!
表哥:我是问你几岁了
弟:21
omg~ 他21了!就等于我也很老了!=(

P/s:我add他了哦!=P
P/s:他快毕业了!
P/s:妈买Brands给外婆,我买Brands给我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