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2

《非诚勿扰2》完~

一直很confused这个《非诚勿扰2》跟电视上的《非诚勿扰》
电视上的《非》是一见钟情的电视节目
而这个却是电影,有舒淇..

一个女的对一个男的有好感,男的大她20多岁,向她求婚..
为了避免结错婚又离婚,他们试婚
她要试试看如果他们都老了,没性生活的日子
他要试试如果他老了瘫痪了,她是否还会照顾他

“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
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