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烧肉鸡uncle

昨晚跟XX聊了一段时间 haix
是啦是啦,我很衰啦,但不代表霹雳州的都是坏人..
我是老鼠屎罢了 ><"

原来XX早就看过了!
我一直还以为没人懂..
我太笨了!><"
我... haix ><"

意外从面子书上得知YY怀第二胎了!
恭喜恭喜!^^

******************************************

刚从早餐回来,还去打包了鸡饭当午餐
zadao的是烧肉鸡uncle竟然偷听我们讲话,还搭嘴!lol
不错啦那uncle~ 祝他生意兴隆咯!XD

******************************************

打了给妈..
她说姐有想继续读书
其实那很好啊,我很赞成
毕竟不是每个家庭都有喜欢读书,而且又读到不错的人!haha
而且难得她又有那个兴趣+本事 ^^
只是妈似乎没很赞成,一心只想着我们应该找寻自己的幸福、组织家庭 haix

每个人对幸福两个字的定义都不同..
我的幸福就是能有不一样的每一天,哪怕是好是坏,精彩就好 XD
大起大落,像陈冠希那样也很精彩啊!*讨厌平淡的一生* haha
说不定读书就是老姐的幸福呢?你应该支持啊~ ^^
有了家庭,就怎么也不上一个人的自由
然后才要去读书或工作,那多不方便啊!

P/s:老姐,要读就去读吧!I support you!! 最多,家由我来养!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