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2

出门

阿伯跟伯娘刚走了
本来这个时间,我有可能在Parade的
朋友昨天半夜sms来说今天11am聚聚
但是10.50am我还在家,啃着炸年糕
就算我立刻出门,也一定会迟的,所以就临时通知朋友我不会去了
迟了嘛,不能让全部人等我一个

过不久,阿伯他们就来了
所以也更加出不到了
后来后来其中一个朋友回我说她们其实还在等人
后来阿伯走了,她们又在等另一个
其实我到底还应该去吗?都快12pm了

P/s:炸年糕,我啃得很辛苦~ T.T
P/s:另一个朋友一直没回我,是不爽我没去?还是无所谓我的缺席?
P/s:要是早知道还有酱多人迟到这样,我就去啦.. 但可惜朋友迟回我,另一个更.... 算了吧,费事等下我心情不好,把场面弄冷掉。=)
P/s:要见我笑,等多两年吧!
P/s:要跟我合照,等多两年吧!
P/s:不要以为我错过了,就要等多你半年。是你错过了,要等多我两年才对!
P/s:F4 gathering没去,S6 gathering没去,现在这个也没去.. ><"
P/s:最近开始闹自闭!><" 真正的自闭要下礼拜才开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