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2

拔牙3 + Starbucks + Music Star + RasaMas + Starbucks

今天也去拔牙了,第三颗了
感觉上今天吸了蛮多血的
其实血甜甜的,味道蛮不错~ hehe
OMG~ 我快变身吸血鬼了吗?=P
今天超特别的,我坐ambulance出Kuantan咧!!! XD

Ambulance内观~ lol
不到半小时就到Kuantan了!good ah!!

10.30am就搞定了
然后自己一个人走路去ECM
今天走回那条我们曾经一群人一起走过的路哦!
可惜后半段路下起了很毛很毛的毛毛雨 lol

Sem 2时大伙儿走过的路~ XD

享受了一个人的Starbucks.. Java Chips
还在那里charge手机 lol~

过后逛Parkson看bra
结果都很贵,买不下手
我太身娇肉贵了,便宜的都不适合!lol ><"

过后再逛Carrefour
再去Music Star唱K
再回ECM RasaMas吃晚餐 lol
超不好吃的!
炸的鸡肉太干太硬
炸的nuggets也硬
什么什么鸡.. 也不懂什么.. 总之就不好吃啦!
XXXXXXXXX
1000个叉!lol
饭不热,鸡不热,汤不热

买一送一,一人两碟
共16盘哪!><"

过后遇到秀定和他的gang.. lol
有Bunny、Edwin、Nelton和Lexin吧?
原来他们都single哦~ 为什么的?? lol
翠的BFF好高哦~ 183!!!! ><"
Nelton.. 是有挥手啦,但没有很大动作咯!骗我.. ><"
过后五个ma latt lou去唱K哦~ lol
没想到男生也唱K.. haha

去了Big Apple,但结果什么也没买到
过后又再去了Starbucks.. 好像好有钱那样..lol
本想请一起去的人喝的,但是没人要 =(
过后还欠人钱了~ ><"
paiseh哦,好像打扰到他们的唱K时间了 ><"

第二杯Starbucks.. Green tea cream~ lol
我还以为她们在埋头聊八卦,原来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吸hot chocolate =="

欣:他什么星座的?
我:你什么星座的?
XX:??
我:她想知道你什么星座..
XX:哈?
我:说就是了..
XX:
欣:hor..
我:=="

生日没蛋糕、没生日歌好像不像样
但是10pm+了,想找没关门的蛋糕店也难
过后就去了Tutti Frutti
但最后还是没生日歌.. ><"
那里今天也蛮多人一下(比起上一次来)..

P/s:Wendy的男朋友叫什么名?lol
P/s:他们说还好没进RasaMas.. ><"
P/s:我的背影容易忍吗?lol
P/s:也是蛮冷的一天~ ><"
P/s:大家唱K唱到疯了,我却还很冷静.. lol. Contrast~ ><"
P/s:M字腿~ lol
P/s: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