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sushi圈套

出街了..
还骗我说是去吃sushi,结果目的地却是临时决定的 lol
去了四眼仔吃steamboat,原来翠没去过!真不可思议!lol
饱~ 我喜欢薄荷味和巧克力味雪糕~ ^^
说到雪糕.. 翠又竟然还没去过Tutti Frutti!又真不可思议!lol

怎么CS好像突然有周杰伦嘴啊?=="


过后去了唱K.. CS是被劫去的 lol
在那里遇到Kam,真没想到.. 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
可是他怎么会看到我啊?lol
翠、Feeling、CS,他们都唱好多福建歌.. 是福建歌吗?
haix. 总之就是我听不懂的语言的啦.. ><"
还有一堆英文歌.. sexy sexy的!我怀疑是不是CS特地点来看MV的!lol XD

巴了CS好几掌~ lol
好久没巴过人了..
piak piak声,响响的~ lol
以前都是肥佬给我巴的 =P

唱K前也去逛了boutique
试了几件衣服..
紧身短裙.. 很难脱!><"
旗袍.. 很热!><"

P/s:没拍到什么照片.. 要合照,可能要靠翠以后photoshop了..
P/s:CS买新年衣了哦!so fast.. ><"
P/s:酱快就要过年了.. T.T
P/s:1am+了是吗?Papparich还好多人哦!我几时才有机会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