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女拳》完~ + “原本”

之前之前.. 很久以前看的《女拳》原来是到32集的喔
前阵子再跟朋友拿了,今天得空,就看完了 =="

***************************************************

看到朋友的照片.. 好多礼服哦~
是她姐结婚前她去试穿的
原本我也有这样的机会的!=(

原本我也有机会试完整间店的礼服的
原本我也有机会拍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的
只可惜这都只是所谓的“原本” haix

又要新年了..
这是第一个没有哥的新年
不会有哥载着一车年货、礼篮回来的新年
所以今年我也要学着带点东西回家

昨天朋友问我收行李了吗、带什么回家
XX:你带什么酱多哦?
我:都是食物咯!Pringles、Cadbury、Brands、Munchy's、Lexus、Nescafe..
XX:这些东西怡保没得买咩?
是啊.. 这些东西哪里都有得卖
但是我就是想带些东西回家,不行吗?

P/s:讨厌帮自己擦眼泪!><"
P/s:让它自己掉、自己干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