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2

frisbee

好久没玩frisbee了
我们几个有心要玩,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有去玩 lol
Joanne、掀、Pei Chyi、莉,还有我,就五个人罢了 ><"

不懂是我懒,我累,还是frisbee已经不再新鲜了..
盘来了我都只站在原地 lol
“Herbert快来跟我抢盘啦”.. lol =="

过后还去玩了一下新的运动器材 hehe
不错嘛.. 还包着保鲜纸的!lol

在操场上看到一条吊在空中的白色内裤!LOL
莫非《少林足球》戏码在UMP上映?lol =="

“我投降啦~ 我投降啦~” LOL

***********************************************

spaghetti~ 期待.. =P
炖苹果~ 期待.. XD
汤圆~ 也期待.. ^^
what else?? hehe

P/s:突然想喝芦荟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