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2

很冷哦~ ><"
还是很冷~ ><"
在楼下吹风、看夜空、看乌云(还是雾?)、看月亮、看晚上的树林..

其实还是很怪她..
为什么她不早让我去?
要是早去,我想我会很感激她的..
这不是去不去的问题,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两年就两年,三年就三年
问题是这是几时的两/三年?
现在才开始这两/三年,两/三年后我就老了
如果是15/16岁的两三年,我想现在我会很快乐、很感激的

可是为什么偏偏要这么迟才开始这个两/三年?T.T

以前以前说要去,她总说“不需要”
终于,有一天她亲耳听到了别人的comment,觉得需要了
但是已经是很迟很迟了
如果我的人生能活到100岁,四分之一的人生都过了才去,真的很迟了..

P/s:喜欢这样吹夜风、看夜空.. ^^
P/s:最近爱上看天空.. 有病?命不久矣?lol

**************************************************************

很开心有人like我的profile picture ^^
虽然比不起人家的like多,但是从无到有,已经很开心了 ^^
这是第二张有人like的!谢谢!^^
那天XX说有性感的感觉 lol
虽然只是说说而已,但是谢谢你欣赏那张照片 ^^

P/s:讨厌一直这样在意人家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