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2

年初二

无奈~
跟朋友fb chat,不久他就说有人来了,要去招呼客人
没多久,旧同学也fb chat我说今晚去Chatime喝茶
知道不可能,就假假“客人来”,我也要去“招呼客人”了 lol
其实今天一整天,家里都没人来

想一下,其实我家并不热闹
年初二罢了,就没有新年气氛了
今天就像一个普通的假期罢了 ><"

来“锄大D”吧,“锄D”能让家里有热闹的气氛
可是又没人会玩.. ><"
我对着我的电脑,弟对着他的电脑,姐对着她的电脑,爸对着电视,妈忙上忙下..
每个人都各忙各的..
以前我们都黏着哥的,追着他玩《大富翁4》 lol

今年妈也没做什么年饼,所以家里也没什么吃
今年的新年气氛,就仅限于“炎热天气”吧?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