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2

回家

5.30am左右,我终于到家了!是终于!!
9pm的巴士,我没迟到,但它还是走了..
我却一直以为它还没来
为什么?我夜盲啦!ish~

过后庆幸能tumpang那辆去Lumut的巴士
为了回家,就算只能坐小椅子也无所谓了!
谢谢那位Pusing的uncle,跟我一起等巴士,跟我聊天,帮我跟司机讲
谢谢另一位男人 (lol.. 不懂该怎么称呼 ==")
谢谢他让出他的位子给我睡觉,还给一瓶饮料我
但是我都没要,不是因为“觉得饮料有毒”,只是不习惯,也不喜欢接受人家的恩惠
每次拒绝后,他都是不出声,掉头就走 ><"
是我的问题吗?是我不领情?

觉得自己很肮脏 ><"
吸了很多二手烟!><"
整个人应该都被烟熏臭了吧?><"

如果真的这么不幸,Lumut那趟巴士不让我上的话.. 我该怎么办?
回宿舍?等第二天想办法拖着大包小包去关丹Terminal?
没有票就随便买张去KL的闯一闯?><"
我不敢想象.. ><"

回到家,冲了凉,上fb..
哇.. 还有人在上网的!lol
6am左右!还没睡!><"
Isaac跟Ivan都下Johor哦今天.. i see~

P/s:差一点就回不了家过年!><"
P/s:为什么这种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
P/s:老样子,没人知道巴士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