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十天

今天也是去太子道吃早餐
因为很迟出门+早餐很迟才送来的关系
我跟妈都要吞很快 lol

午餐在“中X华佗馆”搞定
才RM2.50的午餐
因为看到之前的两个顾客被问到要喝什么时都只是说喝汤
然后我就跟了 =p
汤是免费的,但是它的豆腐一点都不豆腐咯,还蛮硬的!><"
很快就吞完饭了 ==

haix..
不懂这两天是不是拖着个衰神,就像《大富翁》里面的那种
昨天CPU就倒了、坏了
今天,photostat机在我用到一半时就突然出现问题
我开这个关这个、开那个关那个,尝试解决
最后它竟然给我一个“Close Cover”的error
然后就怎么做都没用了 ><"
所以明天又要找人来修了 ><"

为什么常常要印双面的东西,但是却用这么老爷的复印机的?><"
人家要印双面的,只要丢整叠要印的东西下去、按个键就可以了
这个,还要开盖,顶着盖,放文件,关盖,按键,开盖,顶着盖,翻文件,关盖,放纸,按键
Kanasai的!这样怎样提高工作效率喔?><"
而且每次我用它都有问题的!*dut*它啊~

今天接了好几通电话
有两通是MUI的Kelvin打来的
但是偏偏,第二通大家都用英文 =="

一整天,都有两个人来装冷气
因为我的位子太热了,所以要在中间装一个4-way的冷气机 XD
结果整张桌子都是灰尘 ==
但愿有了它,我就不需要开那个只会吹热气的风扇!XD
可是似乎,没很冷咯.. ==
听说高高那个还bok穿头,流了很多血 ==

P/s:为什么连续两天都烂东西的?><"
P/s:Darling竟然担心我不够钱买午餐.. hoho
P/s:CPU回来了,但是都没怎么用它..
P/s:原来楼上的photostat机比较in!!
P/s:早上在洗手盆掉了一只隐形眼镜。=(
P/s:听说,刮舌刮得多是会伤舌头的。那人形容平时就像在舔铁那样。==
P/s:现在很眼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