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三天

今天已经特地迟了一点出门,可是去到时还是还没开门!><"
早上从窗口望出去,周围都蒙蒙的,好像很唯美那样
可是那是烟霾,不是雾

昨天去了小云顶,本来打算今天去山顶的,可是它又没开门。为什么哈?
东主有喜?倒闭了?还是不做午市了?lol
吃鸡扒饭.. 以前阿业好像也来这里打包过..
喝萝卜汁.. 都不像萝卜味的 =="
有对夫妻“搭台”哦.. 哈哈
以前王力宏、梁朝伟他们来拍电影的那个building,之前听爸说拆了
果然,拆得干干净净了 ><"

听他们说这间18度不便宜,起码要RM10.00
本来我有打算过要进去试试的,但看来还是算了 =)

走回公司时有个黑黑突然说..
“Ah moi, beautiful” 哈哈
早上上班时有个阿pek一直盯着我看
莫名其妙.. 今天我又没穿短裤.. lol
虽然那条街有很多xxxx,但是我不是啊~
我不提供按摩服务的啊~ lol
我只是假北姑罢了啊~ XD

今天的收获:甲虫巧克力 ^^

P/s:原来祥也22岁,但是他生日了,我还没。^^
P/s:终于,刚刚下雨了。^^
P/s:我也有辞职的念头。><"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