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1

Burger

最近..
弟:我要增肥!晚上我要买burger吃!
我:买什么burger啦。楼上还有两片面包,你拿来夹这个猪扒 (晚餐有猪扒),再加这个番薯叶 (晚餐也有番薯叶),要加番茄酱或辣椒酱的话冰箱有 (之前McD的),如果要有脆脆的感觉就加一片苏打饼吧。
弟:== 你示范给我看先。
我:好啊。我弄,你吃。
弟:我不要。

刚才..
弟:等下要不要买burger好咧?
我:不要买啦.. 妈买了面包啊,夹刚才(晚餐)的猪扒,还有蒸水蛋 (晚餐有水蛋),你不是说外面加蛋也要加RM0.60吗?然后再放些毛瓜 (晚餐有煮毛瓜) 当作青瓜,反正都是切丝的。=p
弟:你不要跟我讲废话啦。
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