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七天

今天很早很早就到了公司,等开门 =="
虽然爸已经带我兜了几个圈,但还是比平时早
坐车上班,载了妈就直接载我了
因为弟驾摩托上班
因为他朋友开始做shift了,上班下班时间不一样

Suppose今天会有个新人上班的,是晶的朋友
但是晶说她不要做了,所以最后还真的是没来

Ms Thong今天做里面
所以里面就我、阿丽和Ms Thong罢了
是不是因为星期一的关系?中午时间人超多的!><"
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在那个时间去吃午餐,结果就迟了出来吃饭

过了条马路,去了靓靓炖汤吃午餐
菜单里有“清炖芦荟”和“清炖海底椰”,大喜!^^
突然想养颜,就order了芦荟 =p
至于饭就随便叫了“咸鱼花腩煲仔饭”
芦荟先上,一掀开盖,喝一口
“哇..好爽啊~” 喉咙痛顿时没了!XD
上煲仔饭时,一掀开,咸鱼味飘过来
突然发觉桌上还有个小碗,心想“是不是该把饭舀出来在小碗吃呢?”
一时手快,把饭弄乱了,就拍不到照了
吃完了碗里的饭,心想“为什么要酱麻烦?是不是应该就整煲吃?”
结果就整煲吃了 =="
吃到一半突然停下了,因为想到“我..钱够吗?” ><"
立刻翻钱包,RM11.00,我就只有这么多了
幸亏咯~ XD
付钱时那人收我RM9.50,最多多的问“那饭不是RM6吗?”
结果就当了个笨的老实人 ><"

阿丽demo了一次怎样用ATM进钱,带了我去Am Bank拿road tax
第一次第二次fax东西
Ms Thong教我填不懂什么鬼,总之就一个字“乱”!! ><"
还害我很迟很迟放工.. 都快6.10pm了 ><"
今天就给人点来点去的,点去photostat,点去进cheque ==

英姑找我gai gai哦..
嗯,要先check check平时晚上、周六下午还是周日白天便宜先

P/s:Road tax是在银行出的咩?不是牌馆咩?><"
P/s:要学偷时间在公司上网先~ 如果能dl歌或戏那就更好了!! ^^
P/s:把手机遗留在公司抽屉了。我可怜的3100~
P/s:昨晚睡没有很好,是因为风扇太大风了吗?><"
P/s:嘴唇裂了..最近都常这样。><" 但有时痛痛底也蛮爽的,至少会小动作一点。XD
P/s:还好我来得及拍照,放工回到家时全部蚊尸已经在马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