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12天

今天穿短裤上班,因为过后会直接去逛街 =p

看到爸为了我的早餐而奔波,真不好意思
先是去“农村”那排店铺那里,结果因为它好像都只有料粉,所以我们走了
过后去小云顶,因为没人来问要什么茶,而且我也不懂要吃什么,所以又走了
再去芽菜鸡附近的某间餐室,因为满座了,所以又再走了
最后去某理发学院附近的餐室,又因为那人很迟很迟才煮我的,所以也差点不等了
我看得出,爸真的很急

吃完早餐去到店时,它已经开门了
但是我还不算迟到 =p

似乎..真的好像祥说的..
临放工时给我多多东西做!><"
本来我还剩一点点东西,就可以key完要进电脑的资料了
结果突然被叫去问关于account的东西,然后就吩咐一大堆 ><"
人家赶时间要走了啦~ ><"

我还是把那五集带回来了.. =p
那台电脑很不方便咯,USB port都在CPU后面,而且又没多余的port
能上网就不能搬戏,能搬戏就不能上网了

P/s:突然下很大雨..
P/s:拜一要开cheque、transfer钱、记账、key资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