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1

祭日 + gai gai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一,哥的死祭,所以早上就去了极乐社烧些东西给他。妈昨天跟我说9am拜,10am早餐,然后11am+我就可以去meet我的朋友的。但是就突然要等埋某舅舅一家人一起先吃早餐再去,结果就迟了,而且是很迟的那种!我们连早餐都吃完了,他们都还没到。过分的是,去大树脚吃个早餐,居然还要带狗!><"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还是先去了极乐社。

先上香,摆祭品,烧贡品。晒咯那时,都12pm了!><" 那我的“缩骨遮”出来遮遮太阳,妈叫我去遮姐,但是她弹开了,很明显就是不爽咯。那时朋友已经到Parade了。><" 后来听说舅舅他们不会来了。==

1pm就赶去Parade找朋友,叫弟载我去。这还是他第一次载我耶!^^ 可是却害到他没吃午餐咯。Im sorry. 因为姐搭2pm的火车回KL,他跟着去,所以来不及吃。对不起..

跟英姑在Starbuck聊了一下。也很不好意思让她等我一个多小时,还害我们的K短了。要是真的12pm赴约,那说不定会唱五个小时!可惜,我们去K box时已经没房了,只能等到3.15pm。等的时候到处逛。逛了下5G gallery,在那里看到Betty的那种老鼠,圆圆的,叫Dragon Egg,有很多colour,但是就是没白色。也看到白色鸡蛋形的Speaker,很可爱咯~ ^^ 去到Century书店,在那里逗留了最久!张小娴的书虽然有点想看,但RM20,不买。后来看到几本更适合我的,里面尽是些废的笑话啊,很贱很绝的话的。哈哈哈。但是也是RM20,所以也是没买。因为,书,不值得。=p

时间到了就回K box。因为英姑的学生证过期了,所以她没得用学生价。两个人就变成RM40.60了,所以也只好跟她说“我们平分啦”。=) 但也唱得蛮开心的!^^ 我点了苏永康的“越吻越伤心”。英姑一直说不要啦,但是她唱到咯,我对着中文字唱广东话就会反应不过来。hohoho!! 去到那首“宽恕”和“为你而活”,我们都一人分饰两角,男女音都唱。男声的时候就站左边,女声的时候就站右边。看到她那么配合,我还真的笑了好久。哈哈哈 XD

过后再逛一下就回家了。也是弟来载我。=) 他的摩托比爸快,有时也会有点摆左摆右的感觉,但是我信任他。^^ 拐弯的时候压得比较低,也有点怕怕。hohoho =p

P/s:为什么电影小说那么便宜?才RM1一本!><"
P/s:点了“感动天感动地”。haha XD
P/s:男左女右。hahaha XD
P/s:Parade有那个PSP phone的fair,很多小孩就站在那里打机。我反而不太会用,觉得自己很out,所以就走掉了。=="
P/s:怎么办?License过期很久了。=(
P/s:今天早上醒来时竟然有年初一的感觉!! =)
P/s:刚刚没开灯,突然有种停电的感觉。=)
P/s:弟昨天剪了头发,齐浏海。我故意笑了他好多次。XD
P/s:其实我有考虑要不要cancel掉那个appointment的.. 好像不应该出的。
P/s:在那个不懂叫什么的地方见到了那个人妖姐姐,结果朋友被“她”吓到,看到“她”的腿很亮,还以为“她”是公仔,可是“她”又突然动了一下.. 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