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14天

今天没别的,就只是又体会到“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
先给了一叠保险公司寄来的单我,叫我对
对到一半又丢多一叠东东给我,叫我找他们的电话号码出来
过后又回去对单
又对到一半,又叫我把cancellation的资料key进电脑,找电话号码,再叫那人来拿支票
过后又再回去对单
然后桌子上就不定时多了些水电费单、XX公司寄来的Statement、XX公司的official receipt、银行收据..

丽:Ms Thong又没有教过你bla bla bla?
我:
然后她就留下一叠东西给我了 ><"

我应该看情况答的..
如果问 “XX有没有教过你bla bla?” 时应该答 “没有”
如果问 “XX不是教过你bla bla的?” 时才答 “有”..
haix.. 笨!><"

今天有个女生来interview
本来蛮开心会有新人来,那我迟点辞职时就能顺顺利利了
怎知听到老板娘可能把人让给老板楼上的公司,因为楼上也在请Tele Marketing
希望她英文不够好啦,那就不能做楼上了 hoho =p

P/s:Ms Thong今天问“还有没有download戏啊你?” ><"
P/s:拜托快快请到人~
P/s:嗯..过多两个多星期就是事后交信了。=)
P/s:我今天把辞职信也copy回来了。XD
P/s:最近家人都在倒数.. 这个星期天,就一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