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1

“喝茶”

哈哈。刚gai gai回来.. ^^
本来是约去喝茶的,结果不是纯喝茶 lol
7.45pm - 10.45pm,三粒钟罢了

今天阿崴带我见识了所谓的“跑马机”
玩了一下,好像真的没什么仪态了 ><"
他还教我站着骑.. lol

过后玩了一下篮球,可惜我不是灌篮高手
有些球没气,有些球很重很硬,有些球就中等
但真的有点累咯 lol

还去玩了一下射击的game
很好玩的感觉,可惜我又不是神枪手
很快就game over了 ><"
用一只脚踩着那块东西,那个站姿有点累 ><"
有个小男生玩到很帅一下咯,一只手一把抢.. 型!XD

在“讲士讲啡”坐了一下
走的时候竟然忘了付钱.. so paiseh.. ><"

回的时候走去Tesco拿车
过马路时阿说我把他吓死了 hahaha
因为我站在马路中间.. lol
但是我要强调..
我是会过马路的,只是有时危险了点罢了 hohoho

这间在东区的pub有美一下咯!^^
据说,这条街的pub跟KTV比较旺.. =)

P/s:今天才知道他叫阿。真paiseh.. =p
P/s:谢谢阿请我吃lime sundae。^^ 但下次不要了,很贵..
P/s:好像有点上瘾了,那个射击的game.. =p
P/s:好久好久都没穿短裤出门了.. ><"
P/s:今天抄回我的帆布鞋出来穿 ^^
P/s:没能跟他拍张照留念tim..
P/s:哇..旺角有露天的哦!好像很有气氛那样..
P/s:我没去过De Garden =(
P/s:KTV里面有什么?为什么不适合我们去??
P/s:大车好舒服哦~ ^^
P/s:纳闷~ 为什么都没遇到认识的人哈?每次去JJ都会期待遇到XX,但就只是遇过两次,过后就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