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四天

今天比昨天更迟去,结果还是要等 ==

午餐时爽爽走去老黄,还好没迷路 =p
这就是一个人份的饭菜,还有汤tim
芽菜很多咯.. 鸡的酱油很咸咯 ><"
不懂做么我觉得我的芽菜不热咯,是顾着sms所以放凉了吗?lol
吃了这么贵,明天吃猪肠粉就好了。要省钱!XD

今天还是file-ing,在后面那又热又“谷”的地方
Ms Thong说如果觉得热可以进那间小房做,可以开那里的冷气
我当然就躲进去开冷气咯,还特地开到16C ^^
但是还是不觉得冷,是因为没关门吧?

后来有个人探粒透进来“Hello,这里开着门会有蚊子咬你吗?” ^^
是老板吗?我不认得耶.. ><"

P/s:原来这里辞职是要两个星期前通知的。我懂了.. hehe
P/s:祥还show了我辞职信,说只要改名字、改日期就可以了。hohoh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