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骗子生涯 第五天

今天还是file-ing
一去到,竟然开了门 hoho
昨天的东西还没完成,所以就直接躲回去后面那间房 hehe
专属房间+专属冷气 XD

今天处理policy的文件
Ms Thong说2009年之前的都可以丢了
non-motor的搞定了,但是还有一堆motor的

后来突然有个encik进来,还关了门
其实很paiseh下的,毕竟那才是他的房间
还好他不介意我在里面做我的东西
但是进进出出,门开开关关,很不好意思咯 ><"

本来决定准时去午擦的,结果还是迟了10分钟
可能就因为那10分钟,结果没去到本来打算去的餐馆
反而去了公司对面的餐室,叫了粥 lol
这就是我的鸡粥 + kopi冰
早知道叫鱼肉粥啦!鸡粥有骨头的,不是鸡肉粥 lol

很少人一下的餐室

“客似云来”的牌子跟餐室里的情形好像很不搭咯 lol

每张桌子都不小,但多数都只是一个人坐
我跟他们一样,一个人坐
而且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人,所以我以后不要再去那里了,不想“物以类聚” lol
喝了kopi冰后竟然有点眼睡,就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后来竟然有个uncle“搭台” haha

妈今天6pm放工,爸载了她就直接来载我

洗手时手指尾有点痛,原来是擦伤了
真的不懂爱惜自己啊~

P/s:哈哈。今天开mp3听~ ^^
P/s:今天被我丢了很多东西 haha
P/s:Encik有跟我bye bye哦!haha
P/s:下个拜一又有人来上班咯!
P/s:祥又强调他明天last了 ==
P/s:做东西时真的粗鲁咯我..
P/s:我想唱K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