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1

很过分的咯!!
人家难得看到不错的衣服,开开心心的带妈去看,要她给点意见..

结果每次都是..
“这件中国货来的喔” (你的祖先也是中国人啦,所以你自己也算是半个中国货!)
“这件的手工很差咯” (便宜的都是这样的啦!谁叫我穷喔..)
“我车的还好过它多多声” (你手工好,但眼光不好,你车的我都不喜欢。更何况,家里的针车都放到生锈了,你也该知道自己多久没在家里车东西了啦!)
“这件在pasar malam买才十块钱” (我去过多少次pasar malam?? Pasar malam的不是中国货?!)
“这件t-shirt布来的喔,不要买酱多t-shirt布啊” (丝绸不适合我,皮革很热,尼龙不舒服,牛仔not my style!!)
“这种布很快旧的啊” (有什么衣服是永远都不会久的?还不都是杂志里的衣服!! lol)

每次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都没mood买了!
哼!!

她真不应该会车衣!

P/s:昨天捡的RM10今天请家人吃早餐用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